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学院研究生王亚东向档案馆捐赠《我们在一起》丝绸画卷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晶晶)10月27日上午,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王亚东向档案馆捐赠《我们在一起》丝绸画卷。档案馆副馆长王长建接收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据介绍,《我们在一起》创作于今年3月中旬,正处于我国抗击疫情工作紧要时期,提笔的初衷是想用绘画的形式缅怀那些逝去的医护人员、赞美为疫情忘我奉献的人们。作品通过国画长卷的方式,以武汉为背景,生动展现了各行各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动人场景。

据悉,王亚东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展会,举办个人画展,出版丝绸类衍生品20余部,作品获全国、省级等诸多奖项,参加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海上丝绸之路两千年》美术作品欧洲巡展,并被国内多家美术馆收藏,近年来由国家文化部等部门以国礼形式赠送各国政要与来宾。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