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龙狮队受邀参加利川一中新校区首届体育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天龙)10月22日,利川一中举行新校区首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利川市教育局、利川一中新区建设管理专班等单位负责人、利川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近6000人参加此次活动。我校龙狮队受邀参加了本次开幕式的文艺表演。

龙狮队派出1条龙和8头狮子共27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由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张相乐、龙狮队主教练薛凌和社体系主任孔祥魁老师带队。开幕式上,我校龙狮队表演的舞龙舞狮节目压轴出场,精彩灵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活动前,教体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训练、精心排练节目,力求在此次表演中向社会各界展示美丽长大,健康长大的美好形象。利川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田共对龙狮队的精彩表演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协作与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