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重阳节书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情暖长大话重阳,师生同乐谱华章。”10月2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在老年大学教学楼广场拉开帷幕,老年书画社和大学生书画社青老社员一起挥毫泼墨,进行了一场深度的书法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业宏,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周从标出席活动。

“今天的活动以传承青年敬老爱老、老同志关心关注青年为主旨。”朱业宏在讲话中说,疫情期间离退休老同志积极配合学校,参加疫情防控,为学校战胜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希望今天离退休老同志可以笔墨明志,一展风采。


学校老年协会会长王国清说:“老牛自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他号召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在积极奉献中忘却年龄,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社会。学生诗书画社团的赵子煜向老前辈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号召诗书画社团的同学们向前辈学习。

书法交流活动在朱业宏书写“福寿康安”“登高远望”的祝福语后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参加书法交流的作品(含山水书画)三十余幅。在展台上,老年协会的成员和学生们一起交流,共同执笔,鸾翔凤翥。

此次活动由关工委主办,老年协会、校团委、离退休处共同承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