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武汉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柏纤 曾晶 曾若晶)“第一项任务:制作队旗,队旗上需包含各队的队徽、队名、队歌以及口号。”10月24日,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在武汉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在操场上,身着红色外套的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列整齐。在有趣的热身小游戏后,教练就给同学们安排了制作队旗的任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开始为各自团队提供创意,在经过排练后,几个班组成一组开始进行比拼。在欢声笑语的比拼后,正式拓展训练开始。“漫漫人生路” “极速六十秒” “盗梦空间” “盘丝洞”“真口令,假口令”等8个项目陆续展开。“真口令,假口令”尤其吸引同学们,活动需要同学们在听到“教练说”的指令时再迅速做出反应,而没有这三个字则是假口令。活动中,教练的“握握手” “捏捏肩”等指令,让同学们通过细微接触更加熟悉了彼此,打开了心扉。

来自广编22001班的张美丹同学兴奋地表示:“和大家一起合作游戏后,才知道我们班还有这么多有趣的同学,很开心以后能和他们一起度过四年。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团结亲近,是我大学生活中无比珍贵的回忆。”

本次活动由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长江大学素质拓展教练队承办。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和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资源与环境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新生分别参加两场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与感情,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