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党员干部下沉九曲桥社区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0日至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南苑小区、东苑小区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献爱心 送温暖”家访活动。此次活动共组织40名党员干部,分10个小组走访慰问了九曲桥社区10名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社区负责人及区块网格员的引导下,慰问小组分别到困难老人家中走访。家访过程中,党员干部看到其中几位老人居住在简陋的平房里,甚至租住在临时搭建的棚屋中,不禁心生感慨,更是觉得下沉社区工作充满意义。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发起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党员干部下沉九曲桥社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此行是帮助社区困难群众的第一步,下一步将采取结对帮扶的方式,定期为老人纾难解困,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社区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南苑小区、东苑小区临时党支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