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院师生参加2020年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泉滢 唐新功)10月18至21日第七届“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齐聚一堂,交流与探讨地球科学领域最新学术成果。地物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与8名青年教师和11名学生等2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地物院师生共作9个学术报告(7个口头报告和2个张贴报告)。青年教师曹晓月的关于“基于非结构有限元法的三维ZTEM反演研究”的报告得到分会专家的一致好评,青年教师黄鑫获得了地球物理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全国岩石学与地球动力学研讨会组委会、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区域地质与成矿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主办,共进行大会报告、专题报告以及口头报告等1000多场学术报告。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