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宁/文 学生记者 戴玉 张鹿小/摄)10月16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校区举行,荆州校区远程同步直播。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照辉、武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校长赵林、相关学院负责人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活动。

王建平代表学校对中国海油来校招贤纳士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教育教学成果等。他勉励毕业生积极主动,把握机遇,投身海油事业,践行能源报国。

戴照辉从主营业务、职业发展通道及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海油的企业概况、未来的发展思路与定位等,欢迎我校毕业生加入中国海油,深耕蓝色国土,投身兴海强国。

中国海油各单位依次上台宣讲,现场收取简历,并与广大毕业生互动交流。17日,各单位在武汉校区教学楼进行现场面试考核,确定就业意向人选。

本次来校单位包括中海油研究总院、天津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中海油服等13家中国海油所属公司。

会前,中国海油各单位代表与相关学院负责人在校区二楼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座谈,就海洋能源开发、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在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