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袁明到化工学院指导工作。副校长郭海敏,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化工学院领导和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海敏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对学校的学科发展、成果转化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专家们就如何围绕荆州煤化工基地进行煤化工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胡迁林指出,“国家级现代煤化工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长江大学地处荆州,拥有一批与煤化工产业对口的学科和专业,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可以依托煤化工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凝练好方向,整合学科优势资源,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近日,2020(第九届)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在荆州举行,全国煤化工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参会。目前,荆州正在打造“现代煤化工基地”。计划用10年时间,完成总投资、总产值双双超过1500亿元的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区。该园区的建设已上升为省级战略,并力争将园区纳入国家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十四五”规划、国家现代煤化工创新布局“十四五”规划,将作为国家第五个现代煤化工基地。(化工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