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王建平走访结对寝室看望帮扶学生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玮)落实“三全育人”,联系学生服务学生。10月16日,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来到新风公寓,走访结对寝室3栋213寝室,看望帮扶学生王鹏,慰问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团队。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咱们扫个微信加个好友,以后有任何生活、学业、就业、考研等方面的问题,都欢迎你们和我交流、沟通……”在新风公寓3栋213寝室,王建平与宿舍的王鹏、李兴新和王宇翔3位同学面对面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电气专业学习体会、职业发展规划、考研就业打算……了解他们的专业分流情况、课程学习、班级建设、寝室生活、个人的学习目标等,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电网与考研的选择困惑问题,介绍电气专业发展趋势、行业就业特点等,鼓励同学们加强实践、提升专业能力。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加强身体锻炼,健康发展成才。

“我家是红安的,专业学习绩点3.44,对电气专业很感兴趣,也辅修计算机双学位,希望把电气专业学得更精深些,以后打算考研……”王建平详细了解了王鹏的学习发展现状,针对双学位学习、考研方向与学校的选择等问题,王建平结合实际给出了专业建议,鼓励王鹏刻苦学习、坚定而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有困难或有问题,随时联系。

“我一定保存好和王书记的这张合影。他很亲切,非常关心我们。对于我们的职业规划、专业学习和考研等给出了很专业的建议。”213寝室长王鹏和同学们备受鼓舞。

当日,王建平还到电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在宿舍办公的辅导员,了解辅导员入住学生寝室情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模式和辅导员工作等,勉励他们劳逸结合、注意身体、落实“三全育人”、因材施教、精准施策。

学生工作部和电信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帮扶结队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