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物学院分党委下沉社区 助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响应长江大学武汉校区临时党支部的号召,10月13日下午,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分党委下沉武汉市蔡甸区高湖社区,开展“弘扬武汉精神 助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是日下午2:00,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高湖社区,下沉到姚家林还建小区,做卫生大扫除,美化小区环境,得到高湖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及居委会相关同志的大力支持,她们给下沉党员发放工作队队服、队帽,让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扫落叶,捡垃圾,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不知不觉中两栋楼的绿化带和道路变得干干净净。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今后每月都要到社区开展一次下沉社区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地物学院分党委书记朱思源在活动总结中说:这次活动把下沉社区与城市文明创建相结合,主题鲜明,效果良好。要不断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把下沉社区与城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出常态。(地物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