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国防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艺伟)国防教育进校园,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增强我校新生关心国家命运、积极参与国防事业的意识,9月30日下午,学校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题为“我们的部队,我们的兵”2020级新生军训国防教育讲座,讲座由荆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谢玉浩主讲,2020级医学部全体新生及教官共500余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谢玉浩从部队分类和改革、军人级别排列、军营生活和参军的益处四个方面展开,让新生们加深对军营生活的进一步了解。

进入尾声时,谢玉浩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参军成为士官的条件和渠道,国家对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并通过讲述《成功从物品摆放起步》的小故事,勉励大家延续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质,积极参与国防事业,报效祖国。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