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国石油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宁/文 卢小雨/图)9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大庆油田人事部副部长、中石油校园宣讲团团长李钟磬,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校长赵林,相关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王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始终坚持“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传统教育,弘扬“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时代精神,引导学生扎根基层,艰苦创业,积极开展创业创新教育,期待校企双方能达成更多的共识,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2021届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李钟磬感谢我校对于中石油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从中石油的业务范围,特色与行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我校为中石油输送了大量毕业生,为石油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欢迎我校毕业生同学加入中石油,携手并肩一起为祖国加油。

中石油宣讲代表在宣讲会上从中国石油“初印象”、未来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招聘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活动结束后,学校在石油科技大楼一楼大厅为各家企业设置了现场咨询点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据悉,中石油2021届校园招聘涵盖127家企业,共提供1100余个岗位,总需求5281人。本次来校宣讲单位包括中石油旗下涉及勘探与生产、炼油、化工、天然气与管道等业务板块的25家企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