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20级学生军训开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余彬 通讯员 王宁 学生记者 鄢宇航 余彬 郑泽龙 曹文兴/摄)9月22日下午3时,细雨绵绵,秋意浓浓,2020级军训见面大会以教官和新生在寝室见面的方式进行。一群身姿挺拔,勇毅强健的教官在西校区操场集合,各院辅导员带领教官到相应寝室与新生见面。

教官们身着迷彩服,来到各个新生宿舍。即将开始军训的新生们上身着红色军训外套,下身穿迷彩军训裤精神抖擞,在宿舍整装等待。教体学院辅导员顾志辉带领本院的六名教官来到里仁堂与新生见面。教官们整齐划一的正步,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军人的英姿一览无余。“全体成员集合!”教官一声令下,全体新生在过道上迅速站队,气氛一下子就严肃起来。教官做完自我介绍后,简单的向学生们部署了接下来的军训任务,每一位学子神情专注,认真聆听教官的训前指导。

见面仪式结束后,新生们将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为期10天的军训历程。教育12006班的熊淼激动地说:“真期待大学生活的第一次军训啊!我想肯定是一番别样的体验。”

据悉,9月22日下午,武汉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在该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开训仪式。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校长赵林对参训同学提出要求: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守则和制度;磨练意志,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珍惜和坚守军训期间养成的好习惯。

在开训仪式上,承训教官们进行了军事技能展演。从队列表演到格斗术,教官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为学生军训师第五团授旗。据悉,此次军训从9月22日开始,10月2日结束,为期11天。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