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金秋迎新】玻璃温室花房供新生家长休息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满屋子的花花草草真漂亮。”“这乌龙茶茶汤纯正,茶艺表演很优雅。”家长们来到玻璃温室花房参观、休息时不断称赞。在西校区植物园内,有一处精心布置的玻璃温室花房吸引着新生及家长来此落脚休息,有志愿者在这里讲解植物,有茶学学生在此表演茶艺。


自9月20日下午开始,园艺园林学院考虑到新生家长在阴雨天气可能会感到寒冷与疲惫,便将玻璃温室花房开启,供新生家长在此参观植物、欣赏茶艺、休息小憩。据了解,室内所有花草布景均为2018级园艺园林学子课余用心布置。

志愿者们带领家长、新生认识室内网纹草等植物,有眼神好的家长还自己发现了草莓苗并向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该如何栽培。茶学专业学生则发挥专业特长,用玻璃杯、瓷杯等器具,绿茶、乌龙茶等茶叶,表演茶艺。部分家长和新生好奇地向茶艺学生取经,学一两招茶艺技术。新生张凯涵说:“今天下雨,外面好冷,室内则温度刚刚好,是个适合爸爸妈妈落脚的好地方,再加上一杯热茶、一段表演,很惬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