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领导检查指导“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校长冯征、副校长张玉清到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检查指导“油气资源与勘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评估准备工作。

在座谈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严良俊教授就迎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目前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具体的时间节点安排等。针对目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中所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冯征、张玉清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并针对评估报告编写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张玉清要求工作组所有人员以评估争优为目标,用最认真的态度、最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冯征充分肯定了迎评工作组前期所做的工作,强调此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是学校申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础和重要支撑,务必保持充足的信心。他要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武汉校区管委会及各职能部门继续加强协作,明确各项任务与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评估工作,争取获得优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科技处处长何文祥、副处长尹艳树参加检查。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地物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地物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