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林学子获得比利时鲁汶大学公派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从园艺园林学院传来喜讯,该院硕士研究生何家栋通过专家评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并计划前往新鲁汶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何家栋也成为该院首个获得比利时鲁汶大学公派留学资格的硕士研究生。

据介绍,2017年,何家栋被推免至园艺园林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吴强盛教授,主要从事丛枝菌根真菌生理生化研究。该生研究生期间成绩全年级第一,且连续三年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2019年,他以研究学者身份受邀前往比利时新鲁汶大学进行为期90天的交流访学,高水平大学的学习和科研经历极大地拓展了其学术视野。在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科研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一区和二区各1篇,同时还有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除了学业优秀,该生还具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曾担任园艺园林学院兼职辅导员、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安全委员会主任、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多次获得“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园艺园林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