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交通文明劝导 教工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为进一步倡导文明风尚,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助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市创文办工作部署,7月7日上午,学校派出四名教工志愿者,前往荆中路和人民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标识牌,分别站在马路两边,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对少数市民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教导。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热情与微笑感染身边的广大群众,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形成“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社会风尚。

据悉,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学校组建了“创文明校园”教工志愿者服务队。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全体师生员工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慎终如始,久久为功,通过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环保卫生监督等活动,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