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老同志庆祝建党99周年 寄语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10点,老年大学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由长江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老年协会、老年诗书画社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寄语20届毕业生”笔会活动如期举行。离退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老年协会和诗画社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强主持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凌新华在致词中对老年同志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党指引的政治方向,不畏艰难困苦,躬身实干,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关工委代表王家政同志深情寄语毕业生,要把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结合起来,珍惜青春年华,担负起时代使命。

老年协会负责人将精心创作的书画张贴到墙上,现场还有很多老同志即兴挥毫泼墨,提笔疾书,款款写下“坚守中超越”“见贤思齐”“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宠辱不惊”“不负韶华” “驾成才舟乘风波浪,怀报国志展翅高飞”“不忘初心”等为党庆生抒情怀,殷切祝福毕业生。(离退休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