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小玉)6月24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对参与2020届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进行表彰,学院全体领导、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共同感谢最美逆行者。

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毕业生纪念视频和志愿者记录视频。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宣读《关于表彰地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志愿者的决定》并对志愿者致辞。“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倾盆大雨,忍着蚊虫叮咬,抓防控、办手续、做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提供了最暖心、最专业的服务。”

院长胡明毅为受表彰的志愿者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他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勤奋踏实、不断积累、探索创新、追求卓越,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

“感谢学院为我们举行这么隆重的表彰大会,收到礼物非常感动,这十多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让我的心理变得充实又知足。”矿物QX171肖云鹏谈到参与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感到十分激动。地质21601班李胡蝶也深有感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服务返校毕业生,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有时候同学们简单的一句谢谢,我都觉得很开心。”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