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院召开座谈会 云上话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云 鲁文明) 6月22日,动科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围绕教学、考研、学生活动、实验室建设、党员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20余名毕业生代表和教师坦诚交流。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毕业班主任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老师用实际行动影响着我,而即将毕业的我也将初为人师,相信经过时光洗练,必将延续动科老师的光,把他们变成隽永的亮。”动医职31601班周扬威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感慨。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两类人希望他人能够超越自己,父母和老师。学生超越老师,老师会感到欣慰。祝福同学们平安健康,期待未来的每一天的努力,最终都会收获累累硕果。”动医卓越31601班班主任汪招雄老师温情寄语毕业生。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