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宁)6月22日晚,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隆重举行,并通过“哔哩哔哩”平台同步直播。46名毕业生现场参加典礼,万余名人文学子及热心网友通过网络云端参与盛典。

黯然销魂者,惟别而已矣。典礼开始之前,全院教师通过视频向全体毕业生送出美好祝福,表达不舍离情。

典礼上,8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在线上线下分享了自己的长大成长故事,感恩学校的无私培育。班主任代表李征宇和陈娟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他们的无尽思念和殷殷期盼。全国各地的人文学子通过弹幕积极参与,感恩学院的辛勤培育。

3名考研先进个人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人文学院的成长经历。教师代表徐文武教授勉励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典礼上,导师团还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授予学位。

院长何世龙教授致辞,他代表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向386名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和祝愿。他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幸福,努力为他人造福,并深情勉励全体毕业生:“哪怕只是每天收获一声‘谢谢’,也都是幸福的……世界需要你们中的每一个人做好迎接前方任何挑战的准备。生活召唤着你们中的每一个人,每个普普通通的人,去做出具有非凡勇气的行动。”

典礼最后,现场师生纷纷同唱《送别》,合影留念,近万名在云端的人文学子和网友热情参与,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云端毕业典礼的所有活动,从教师赠言的拍摄与制作、直播设备调试、现场调度及直播,全部由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完成。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