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返校聚焦】全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后勤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这几天一大早,在东、西校区各公共场所、食堂、学生宿舍楼等处,经常可见一群推着环卫车,拿着喷壶、扫把、抹布的后勤人员忙碌地进行消毒、拖地、清洗……这是后勤保障部全员上阵开展连续性消杀活动的场景。“虽然辛苦,但为了让返校毕业生有一个安全、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值得!”

据悉,根据学校安排,6月15日至30日是毕业生错峰返校、离校时间。为此,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宿管、饮食、物业、医院、教室管理等中心、部门闻令而动,积极行动起来。饮食员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每天坚持对食堂进行全面消毒,同时精心制定菜谱,并经实地考察后,分别在汉科学苑、新风学苑、校内人才公寓等处设立6个取餐点,方便返校毕业生就近取餐。宿舍管理中心统一安排员工对各区域、各楼栋及社会化公寓的环境卫生、空调等进行细致清洗、对室内外环境进行消杀,并对人员值班、退宿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保证各项工作到事、到人、落地。

目前,后勤保障部全员参与,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后勤保障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