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获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蕾)近日,从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成功申报并获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继2016年认定为湖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后,再次获批省级示范基地。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集聚创业要素的重要载体。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基地孵化功能,为大学生企业建立了创业的物理空间、网络空间及公共服务、专业服务平台,免费为大学生提供项目“融资、辅导、培训、市场推广、会计代账、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一条龙立体化服务。截至2019年底,基地共孵化148家企业,有效促进了大学生创业就业。

据悉,为深入推进培育大学生创业实体、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了“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经高校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选,历时12个月。以此次入选为契机,我校将继续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加强力度宣传,落实政策,鼓励社会力量企业主体充分利用资源,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把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与典型示范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孵化器功能,完善孵化器服务,促进科技型成果在孵化基地落地孵化,培育孵化更多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