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办2020“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网络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马锐)5月12日下午,2020“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长江大学选拔赛网络答辩会举行。荆州市星虹孵化器总经理刘琛,研究生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明武、副教授谭俊华,各学院团委书记、16个项目团队代表共百余人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竞赛分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经营管理等角度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作品聚焦于社会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具体理论和技术为支撑,紧抓相关领域存在的市场疵点进行项目研发和推广。答辩会历时4个小时,各项目团队充分展示出创新能力和创业激情。

我校竞赛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近两年的项目孵化与遴选,近200个项目1500余人参与了校级比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