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抓紧实训室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武洋)超前谋划明思路,攻坚克难抓进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为了稳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自3月份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定期联系项目合作单位,了解复工复产进度,倒排工程施工时间,抓紧实训室二期工程建设。

近期,苹果图形工作站、手绘实验室等部分实训室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正在有序复工。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副院长郑瑞丰一行检查了实训室二期工程建设,强调工程建设要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

据悉,实训室二期工程建设是学院“硬件”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民营工程建设单位普遍存在工人返程难、资金周转难、成本控制难、施工入场难等一系列内外部环境的客观困难,学院本着“超前对接,共商共议”的原则,与合作单位克服了重重障碍,最大限度地缓解因疫情所导致的进度影响。同时,为了保障施工进度与安全,学院领导及综合办每日均会巡查施工现场,把控施工质量,督促安全施工,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