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关于意识形态领域专题研究会。学院全体领导、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帆主持。

会上,樊帆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并就疫情以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有关不当言论,丢失爱国爱家的基本道德准则,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的现象进行了深入讨论。樊帆代表院党委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领导干部要承担起“一岗双责”,明确自身在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责任;教师队伍要坚守好课堂,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明确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实行岗位职责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保证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必须进一步强化阵地管理,时刻提高警惕,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切实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