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文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宁)抗疫情,助就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筹安排下,3月27日文学院联合智联招聘平台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从3月3日起组织宣传,25日前发布相应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27日全天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与视频面试。来自河南、四川、浙江、北京、湖北等地的13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包括教师、管理人员、销售等多种岗位职数433个,招聘人数达12201人。招聘会吸引文学、信息与数学、外国语、教育与体育等学院的443名同学报名参加,338人在线参与面试,共计投递简历461份。

历史11601班王啟章说,在双选会准备阶段,学院老师们积极邀约用人单位筹备招聘会,辅导员利用网络平台指导同学们修改简历、讲解面试技巧和面试礼仪等。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感谢学校为毕业生所做的一切。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介绍,为做好此次空中双选会,文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2月初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调查和就业情况统计。学院领导下沉到班级,包干负责,主动与班上每一位毕业生沟通交流,确保一人一策。后续,学院还会通过各种线上渠道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保障就业指导和服务不断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