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志愿者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克宇)青春闪耀在抗疫第一线。在此次疫情期间,艺术与传媒学院18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周婷,播音31902班学生,当听说武汉市硚口区古田街道红星佳苑小区缺少疫情宣传人员时,立即报名,通过早晚广播向居民宣传如何在家做好居家隔离防护措施。段舒辛,播音31901班学生,在武汉市蔡甸区沌口东风三路水墨兰庭小区负责社区疫情统计工作,每天收集社区住户体温情况并分类做表存档。方璐,播音31901班学生,在媒体平台发表两篇抗疫文章为家乡助力,参与录制班级视频与诗朗诵《武汉,生命在呼唤》,作为江汉区青年志愿者,在药店搬运发放医疗用品。王一格,播音31902班学生,在襄阳市襄城区环城东路四季青社区志愿服务,每天关注社区居民健康状况及生活需要,每天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情况,关心居民生活,帮助孤寡老人购买物资,送上温暖。薛亦涵,播音31902班学生,在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北站卧龙湾小区志愿服务,作为组长,积极鼓励团队成员,领导小组制作抗疫宣传海报、视频等。唐彩妮,播音21802班学生,作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椿木营乡的一名志愿者,主要负责登记车辆信息、核查通行证。

洪高恋,广编21601班学生,在武汉志愿服务期间,先后负责接收民生反馈、帮助因床位缺乏无法获得入院治疗条件的老年群体,进行物资筹集与捐赠工作等。阮璐璐,广编21702班学生,在武汉市黄陂区滠口街振兴社区志愿服务中,专心研究团购、数据统计小程序,负责制定每日购买菜单、购买步骤、温馨提示等。方斯琪,广编21702班学生,每天帮助武汉市江汉区北湖街德望社区网格员分发蔬菜,为孤寡老人买菜、买药。夏彤,广编21801班学生,主动参加鄂州市梁子湖区沼山镇夏咀村的志愿服务活动,负责管制关卡、宣传健康码及分配物资。朱凌,广编21802班学生,在武汉市黄陂区蔡家榨街蔡榨社区负责调查居民居住情况及个人健康状况,统计居民所需食品及生活用品,及时购买并发放,并参加社区组织的安全巡查。戚文博,视传Z21902班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退役士兵,积极投身于鄂州市鄂城区吴都春天小区的志愿服务,负责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入户消毒,站岗执勤,运输蔬菜、物资等。

吴张骏,视传Z21901班学生,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隆阜一村志愿服务中,负责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宣传普及防疫知识。艾忠祥,数媒31901班班长,在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狮象坪社区登记来往人员和车辆信息,入户消毒、摸排,协助运输蔬菜物资。王兆宇,数媒Z21901班学生,在枣阳市民族小区帮助社区运送物资,做好社区体温测量记录。彭胜兰,数媒Z21902班学生,参加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尚家河村抗击疫情工作队,每天排查情况、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为村名宣传普及防疫知识。赵国良,产设Z21901学生。作为一名党员,主动参加武昌区徐东大街150号兴华嘉天下小区的志愿服务者行列,每天在小区进行巡楼排查。王斌琰,产设Z21901班学生,负责武汉市硚口区汉水桥街皮子社区银河小区的出行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发放爱心蔬菜,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每天事情虽然琐碎,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再苦再累,也值得!” “作为一名党员,冲锋在前,积极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戚文博说,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斌琰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志愿服务机会,能够为自己所在社区贡献力量,深感自豪。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