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教育与体育学院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广大战士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向新冠肺炎疫情发起全面总攻之际,在东部战区陆军首长和政治工作部领导关心支持下,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两位特招入伍的毕业生江敏、傅莹莹为广大战士提供及时周到的心理健康服务,助战士们疏解心理压力,驱除心理病毒。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政治部人民前线报社公众号报道了我校两位毕业生的事迹:

https://mp.weixin.qq.com/s/J_cCRC-T8dG_KwvA4JQqKg

https://mp.weixin.qq.com/s/KuOBlbAlXEUHkEvYe-5uUw


江敏,2006年7月毕业于长江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年7月特招入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现任73101部队专职心理咨询师。入伍近14年来,扎根基层为官兵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傅莹莹,2006年毕业于长江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年特招入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全军、东部战区陆军政工网值班心理咨询师,专职从事基层心理服务工作十余年,多次参加战区陆军、集团军心理服务下基层活动。(教育与体育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