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面对疫情 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用行动诠释爱心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面对疫情,民进长江大学总支全体会员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写下了不少感人的故事。

刚刚加入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的会员牛巍,因疫情被隔离在海南,当得知洪湖市一些地方的农产品滞销,而城市居民又急需这些物资时,当即决定个人捐赠20万元现金用于解决部分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民进荆州市委会在收到捐款后与沙市区慈善总会多方协调,组织采购了洪湖市曹市镇农民的5.6万斤新鲜蔬菜、20万枚鸡蛋,用六辆卡车运到沙市区,分别捐赠给沙市章华台、文化宫等社区居民。

民进会员许明标教授一直惦记着科研工作。在交通管制之前,他带着生活必需品,住进了非常规油气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果转化基地的实验室,这一住便是40多天。在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响学校工会的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3万元。

民进会员董焰教授专门创作歌曲《爱的力量——写给奋战在抗击冠状病毒前线的人们》,用音乐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会员许晓宏、王昌军、王志龙、许连军等多位教授及其他会员也积极参与抗疫爱心捐赠活动,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累计为社会捐赠现金24万余元。(民进长江大学总支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