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管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在线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关心关爱女职工,丰富疫情期间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家庭生活,3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通过在线视频交流会的特殊方式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特邀在家庭教育方面颇有心得的杨庆芳老师为全体女职工做了《家风传承》的交流。杨老师以培养一个优秀孩子的标准出发,从营造健康和谐成长环境、健康育儿小窍门、成人成才六要素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讲述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育儿理念。

交流会后老师们自由表达感悟和体会:身为父母,我们要懂得一个家庭和血脉真正的传承,不是物质财富的堆砌和给予,而是家风的延续和精神的富足。年轻的老师们更是学习了不少育儿经验,为自己做个好父母提前打基础。本次活动老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特殊时期采取特殊的方式,让大家过了一个别样但依旧的精彩的“三·八”节。

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交流会,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女职工在教学、科研、家庭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照顾好自己的小家庭,取得更好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