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城建学院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亲属表示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荆州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胸科医院,李埠镇卫生院……近日,得悉学院有12名职工的亲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学院通过发短信的方式,以全体师生的名义向这些医护人员表示了慰问。

以“致敬!我们的亲人”为题的慰问信这样写道:得知您毅然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我们向您致敬!得知您是我们学院老师的亲人,我们感到您也是我们学院的骄傲!您的行动已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赞誉,我们一起请求您多多保重!我们和您的家人一起等待您凯旋归来!

据悉,再发出慰问信之前,该院对这些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其中很多细节令人感动。他们有的每天上下班要步行1个多小时,有的已在医院封闭工作一个多月,每天至少连续工作7、8个小时,多喝一些水、多进一些食都是奢侈,因为一旦防护服穿上就不能脱下,无论男女老少都是穿戴尿不湿直到换班。(城建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