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保卫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战疫情 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保卫处在荆全体人员积极执行学校党委和防控指挥部决定,迅速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第一时间先后封闭了东校区、西校区、南苑小区、油苑小区、东苑小区、沙市校区的大门,并派专人24小时值守。处领导包片,每天带班巡查。




疫情期间,严格限制人员外出流动,对必要进入校园的人员严格测量体温,车辆严格执行消毒程序;加强各校区日夜巡逻巡查力度,循环播放市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及时喊话劝返个别室外活动人员;帮助校内师生解决取菜、取药、运送病人等困难;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学校各校区临时党支部,对各校区和小区进行消毒和人员摸排工作;有效地将各校区与外界隔离,最大限度地切断了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了校内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卫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