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隔离空间不隔离爱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网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6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纷纷接收到辅导员老师发布的“班级邀请码”、“课堂暗号”,开启网上课堂的第一课——“我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主题班会。

为保证网上课程的稳定性和覆盖面,学工办的老师们制作了PPT,方便学生在线查看。介绍当前疫情和学校的相关通告内容,使学生学会当担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教育学生做到五个不:不造谣、传谣、制造舆论,不违抗所在地政府或者相关防控指挥部命令,不擅自提前返校,不瞒报漏报信息,不发生其他影响防控工作的行为;同时,要求作为救死扶伤队伍中的后备力量更要树立科学的防疫抗疫观念。

据了解,学工办老师已通过 “雨课堂”,分6次为学院987名在校学生召开了新学期班会,唤醒学生寒假休息状态,转换频道,做好线上学习的准备,真正做到“推迟开学不停学”,将学风建设抓实抓紧。

已经在网上课堂中参与班会的同学表示:“寒假过后,看到老师在视频中的笑脸,觉得心里很踏实,期待疫情快快散去,早日回归校园。”(第一临床医学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