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鹏程)2月3日下午,地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全体党委委员等利用学习强国app参加了在线视频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江万哲就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关于严禁我校师生防疫期间擅自提前返校的通知》和《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通报分析了学院目前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从科学防控、抓住重点、落实日汇报等三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该院院长胡明毅强调要逐条逐项认真落实任务清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还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6起学生重点关注案例,要求严格防控纪律,及时传达信息。

会议还对即将开始的网络课堂教学和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