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校过年的郭红雁母女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涛)“希望红雁和母亲在长大过一个健康、愉快、喜庆的春节……”腊月二十五,副校长周思柱提着牛奶、苹果等年货,来到汉科学苑学生公寓,看望带着瘫痪母亲上大学的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郭红雁及其母亲,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

“寝室的空调效果如何?新学期,红雁在学习上有什么打算?”周思柱拉着郭红雁母亲的手聊家常话生活。他详细询问了红雁母女寒假期间的生活安排,仔细了解红雁的专业学习情况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并查看了寝室的环境、水电设备和过年物质等。

“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遇见你们,真是我们红雁的福气。昨天小年,童超老师和家人给我们做了一桌子丰盛的饭菜,和我们一起过小年呢……刚放假时,学院危书记就给我们送来了米、油、牛奶……老师们总想着我们,我这心里真是暖和。”红雁的母亲满脸笑容,一个劲地道谢……

据悉,为确保红雁和母亲在学校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春节,学校做了细致安排。寒假期间,宝石花餐厅为她们提供可口免费的饭菜;寝室里保证24小时水电供应、免费提供洗衣机和空调取暖;学院轮流安排老师陪伴母女过春节……

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等一同参加了慰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