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20届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俊耀 张漫 杨新星)1月3日下午,我校2020届春季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地方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及134名国际学生见证了这一时刻。

优秀教师代表、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辜娓回顾几年来与国际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于他们即将离校,既表达了不舍又提出殷切期望。作为毕业生代表,REINDOLF FRIMPONG NIMAKO用流利的汉语向所有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愿意做中国与加纳的友好使者,以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和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生、校外法制导师及学位授予的相关文件。领导和嘉宾为学生和导师们颁发了证书与聘书。

周思柱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春季国际学生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秉承“长大长新”的校训,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用学到的知识服务和帮助别人,做一个有修养的人;不断学习,创新进取,保持自身竞争力,做一个在专业学习上执着坚持的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做一个友谊的传播者,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在典礼的最后,周思柱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