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2020·长大之春”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彤)燕舞莺歌喜迎荆楚,桃李欢笑春满校园。12月30日晚,东校区大礼堂内洋溢着欢乐的气氛,“2020·长大之春”元旦晚会在此举行。校领导朱业宏、冯征、蒋光忠、张玉清、周从标、周思柱及沙市第二中学副校长刘翠和学校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校长冯征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领导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愿。

“不忘初心,我们回首2019。”冯征对2019年我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狠抓学风建设,推进“五个思政”落地生根,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办学治校能力稳步提升,国际化办学之路不断提升。

“牢记使命,我们憧憬2020。”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冯征表示,将遵循“三尊三学”的办学理念,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强“双一流”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完成精准脱贫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系统建设“智慧校园”;继续深化改革,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他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斗,共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共同创造长江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歌曲、舞台剧、音乐情景剧、舞蹈、相声、诗朗诵……师生们多种形式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