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省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12月13日上午,湖北省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军、我校副校长周从标、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军、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齐达及来自全省46多所高校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志方主持。

周从标致欢迎辞,就学校及学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罗军介绍了湖北省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各会员单位的一些经验。省高校后勤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部主任张齐达代表工作部做2019年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湖北大学郭志文针对人力资源管理作题为“目标与绩效管理”的专家讲座。会议还进行了经验交流,武汉大学张文军以“坚持党对高校后勤工作的领导,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为题、华中农业大学石笑添以“优化管理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专业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题、三峡大学王国芳以“思想引领文化铸魂促进三峡大学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相继作了经验交流报告。

下午,与会代表围绕高校党建和人力资源管理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讨论会结束后,各小组代表就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中国地质大学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主持大会闭幕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