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曼婷)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展示我校志愿服务风貌,校团委开展“与文明同行,与志愿相伴”主题系列活动,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东校区13教广场,风采展示、有奖竞答、留言板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普及志愿者相关知识,同学们在“与文明同行,与志愿相伴”的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志愿活动经历及感受。中午12时许,由青马班、女子学院及各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组成的志愿者团体,以小组为单位分区域开展了文明校园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文明长大”建设的美好祝福。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清扫结束,志愿者小组在13教广场“会师”宣誓,发出行动倡议、共话志愿体会、共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志愿服务,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志愿精神的深刻内涵”,志愿者代表武春霞以“青春梦,志愿行”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并呼吁大家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彰显青年担当。

据悉,在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东、西校区还同时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各志愿者支队也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引导下,围绕文明清洁、教育关爱、卫生保健等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现了高尚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