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收到第七届军运会官方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近日,学校收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的感谢信,赞扬我校师生在本届军运会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信中提到:“在军运会筹办举办过程中,你们以东道主身份、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全情奉献,用心血和汗水浇铸了军运会的卓越辉煌。你们的付出,将永载军运史册、永载武汉史册!”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武汉市隆重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在江城武汉同场竞技、增进友谊。1000多名长大师生为本届军运会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为做好军运会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我校843名志愿者积极配合组委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共同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从今年4月开始,计科学院网络工程系师生38人与校企合作单位共同参与军运会中32个场馆(总场馆数为53个)的网络通信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

而在军运会的闭幕式上,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师生们则参演了4个节目,将长大人最美的形象展现给世界。

与官方感谢信一同发来的,还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导演团队颁发的证书和总导演杨笑阳的感谢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