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在2019年团中央“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小华 周海锋)11月25日,全国2019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公布喜讯,长江大学农学院暑期实践服务队从全国1万4千余份申报项目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团队案例”和“优秀实践者”两项表彰。

今年暑假,农学院12名师生深入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围绕“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主题,通过“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作”的方式,积极开展对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及可持续性发展的研究。实践队员们不畏艰苦,主动上门走访,完成调查问卷,撰写调研日志,最终形成分析报告。

此次遴选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联合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开展,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精神风貌,鼓励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行动中。经过“网络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环节,评选出400名“优秀实践者”、500个“优秀团队案例”,农学院是我校唯一入围团队。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