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首届广州校友会奖学金评选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畅)11月16日,首届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奖学金答辩评审举行。广州校友会代表阮勇军、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资助专干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86名候选学生参加了奖学金答辩,他们以PPT陈述了个人发展情况。答辩结束后,动物科学专业2001届校友阮勇军说道:“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友的关爱,合理使用奖助学金,用行动回报学校。”

据悉,此次将评选出62名受助学生,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50名,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

长江大学“广州校友会奖助学金”是由我校广州农科专业校友于2019年捐资210万元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自2019实施,持续7年,每年30万元,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主要奖励和资助我校农科类优秀本科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激励农科类大学生坚定专业志向、浓厚专业兴趣、增强专业自信,报效祖国“三农”事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