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2019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何艺伟/文 潘延杰 何雪/摄)“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培育典型,引领学风。”11月15日,我校2019年“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会在团委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21名辅导员和25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据介绍,这是我校第三届“十佳大学生”答辩评审活动,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初评、学生处审核通过,22名学生晋级为“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在现场PPT展示期间,他们相继汇报了思想政治素养、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情况。

据悉,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2017年开始举办,每年11月评审,每年择优遴选10名本科生,给予10000元奖金,并通过开展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学习分享报告会等形式跟踪培养,以培育典范,营造优良学风,激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成才报国。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