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彤/文 何艺伟/摄)11月8日上午,东校区老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综合类)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此举行。党委副书记蒋光忠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共有121家,涉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法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等6个研究生专业和日语、英语、社会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17个本科专业,共提供6000余个工作岗位。

各招聘单位台前,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手持简历,积极向招聘人员咨询企业相关情况。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大四学生徐丹丽表示,自己想从事教育方面的工作,她说:“比起薪酬待遇、工作地点等因素,我更看重的是发展前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四学生高明慧表示,会从实际出发考虑自己的就业方向,尽可能找与专业相关的工作,目前以积累经验为主要目的。

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要求,用人单位也有自己的准入标准。湖北全橙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服务于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企业的跨境电商本地化服务中心,主要需要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专业且对对外贸易感兴趣的人才,英语是门槛,必须达到四级及以上水平。”湖北沃佳生物农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制造企业,更看重员工的自我定位,要踏实能干。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据统计,招聘会结束后,近70人现场签约,部分岗位将进行下一步的面试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