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青马班第十三期结业 第十四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文 学生记者 何雪/摄)11月7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十三期结业、第十四期开班仪式在12教405报告厅举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出席仪式并为青马班授旗。武汉校区同步视频直播。

仪式上,第十三期青马班结业汇报视频展示了我校青马班从2006年开办至今的发展,呈现了第十三期青马学员这一年中在思想、学习、能力和奉献方面的成长。

“固理想,练本领,勇担当。”青马班学员代表李猛用9个字总结一年青马时光,他还代表94名学员深情告白:“零点起跑,事事争先;选择优秀,追求卓越;艰苦奋斗,为国效力。”全体青马班成员集体起立宣誓道:“建功时代,我辈当有作为!”

经前期考核,校团委研究并报学校党委同意,杨航等94名学员顺利结业,“浦远五组”等4个小组获得“优秀小组”称号,“驭梦十一组、锐驰三组”获得“标兵小组”称号,李猛等10人获评“优秀班干部”,罗金等30人获评“优秀学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医学部负责人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荣誉证书。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