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科院教师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圣安东尼瀑布实验室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进雄 胡光明)为推进沉积模拟及环境生态响应实验室建设,当地时间10月27日至29日,地科学院张春生教授、王军民高级工程师、胡光明副教授和罗进雄副教授一行四人对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圣安东尼瀑布实验室进行了访问。

实验室主任沈炼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历史和现状。圣安东尼瀑布实验室坐落于密西西比河中央,始建于1938年,包括室内一系列流体动力学实验室和室外河流实验室,经过80多年的建设,实验室拥有22名教授、24名实验工程师,具备了先进的硬件设施和强大的设备研发能力。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实验室的构成,了解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同时还与水槽实验室的主要机械工程师ChristopherEllis博士等就活动底板的设计、切片技术、泥的自然沉积、实验检测方法和手段、数据的后期处理以及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