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温远东 高欢/文 学生记者 王鹏洋/摄)“娱乐第一,比赛第二”。为促进我校各单位教职工团结协作、相互交流,11月1日上午,来自各学院、机关单位的29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武汉校区6个教职工代表队在武汉校区同时举行。

据介绍,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共有喜洋洋、穿越封锁线、传送带、车轮滚滚、合力颠球等11个项目。相比去年,本届教职工运动会更具可玩性与观赏性。

“大家一起把握节奏,不要把球颠得太高。”生科院教职工李伟正在紧张地调整团队的节奏。老师们紧紧攥着手里的线,眼睛时刻关注着小球的走向,他们摆出“备战”姿势,随着小球落下的方向迅速准确走位。“这些项目需要大家相互配合才能完成,在这过程中,不仅加强了教师间的联系,也锻炼了身体。”老师们说。

最终,医学部斩获穿越封锁线、协力竞走和传送带项目第一名,动物科学学院取得车轮滚滚和合力颠球项目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取得喜洋洋项目第一名,石油工程学院斩获飞镖、拔河、指压板跳绳和快乐铅笔项目第一名,资源与环境学院取得合力颠球项目第一名,机关分工会1处取得接力投篮第一名。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