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冯征率队赴黄石指导校友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曼)10月26日,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黄石举行。校长冯征带队指导换届工作,黄石地区8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儒金(政治83级)代表黄石校友致欢迎辞。黄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保良(植保82级)作校友工作报告。

经全体校友举手表决现场通过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宣读换届相关批复文件并讲话,希望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地开展校友工作,吸收更多年轻校友加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新任会长孟晟(法学03级)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进一步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努力将黄石校友会打造成为地方校友会中的一张闪亮名片。

冯征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亮点,同时表示,校友们扎实工作创造的业绩,既服务了社会,也为母校创造了良好声誉。母校以校友为荣,母校的发展也需要校友的大力支持和持续关注,希望大家协力助推母校的发展。

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工作人员以及荆州校友会、武汉校友会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