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助力军运会】中央电视台:“今天晚上所有这些吉祥物的表演全由长江大学舞蹈系大三的同学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27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今天晚上所有这些吉祥物的表演全由长江大学舞蹈系大三的同学完成。”当晚,CCTV-7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报道称。

在闭幕式的文艺表演环节,七届军运会吉祥物汇集到武汉---七星汇聚,可爱的吉祥物们热情洋溢地向大家展示历届军运会承办国家不同的文化,中国武汉的吉祥物“兵兵”以抱拳礼精彩亮相。

据悉,吉祥物的表演极其不易,身着笨重的玩偶服表演的时候视野是高度受限的,只能通过嘴部的网格来观看前方。每个吉祥物嘴型非常小,扮演者只能通过大脑的记忆来精准定位现场的位置。(团委供稿)

链接: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a5fde0e0ba1f42bcbfd7d3f597c99c0a&vsid=VSET100439810362&uid=6922998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0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